招摇撞骗的夏天叔叔

别看我,乖

伏八BE三十题[1]

★想写BE的蜀黍我已经无药可救
★文笔烂,人物OOC
★一题一题写,更新时间,不确定。〒_〒
▲以上,阅读愉快

①你还是选择相信他

支离破碎的呻吟,鲜艳如罂粟般的血液
一点一滴的传入他的耳朵,出现在他的眼前。

景象渐渐清晰的展现。

赤红的血液与惨白的皮肤交织在一起,呈现出的,是视觉巨大的冲击。

少女将涣散的目光聚集于他的身上,嘴唇无力的上下翁动,声音微弱到他不得不将耳朵附在少女的唇边。

“你背叛了你的子民。”

——我的子民?

“你背叛的你的王。”

——我的王?

“你是一个叛徒。”

——叛徒?

少女长长的银发垂落在地上,染上火一样耀眼的颜色。

异常漂亮呢。

他咧开嘴,脸上嘲讽而不屑的笑容毫无遮掩的展现出来。

打碎了少女最后一丝希望。

“你叫八田美咲。”

——什么?

“我是你的爱人,伏见猿比古。”

——我记得你!

“你是,我的王。”

——…………

手中的冰冷的武器无情划过少女纤细的脖颈,他把头颅提在右手中,高高举起胜利的象征。

城下传来激烈的欢呼声,战鼓惊雷般的响了起来。

不经意间,视线撞进一双深蓝如海的眼眸里。

仅仅是站在那里,也让一直疯狂跳动的心脏平缓了下来。

那个国家,有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呢。

那就够了。

他紧攥的左手从指缝中流出殷红的血丝。伤口尖锐的疼痛让他眼前一片昏暗的恍惚。

——我是弃子

——却被他奉为王

曾经有炽热的吻轻轻落在他已经瞎掉的左眼上。

表情虔诚的像个狂热的信徒。

这样的人如果被自己遗弃了会变成什么样子?

也许会疯掉吧。

“那是你的敌人。杀了他们,美咲。”

——我信你。

不会给自己伤害你的机会,所以斩断自己全部的退路,即便前方是万丈深渊也甘之如饴。

抹去少女脸上的斑斑血迹,闭上眼睛的头颅安详的仿佛只是在沉睡。

他的眼睛莫名酸涩,用手背擦了擦,但是什么都没有。

记忆从未空白,只是一团混乱。

有几幕鲜活的从未忘记。

一片光滑的锁骨处隐隐作痛。

“抱歉,安娜。”

从再次醒来就未曾开口说过话的嗓音嘶哑难听。

他对着尸首单膝跪地,深深俯首,却再也不把掌心贴在心脏之上。

——我的国家放弃了我。

——他却拼死在战场上救回了我。

“原谅我吧。”

——就算让我背负满身罪孽,我也会这么做。

“我的世界全部建立在谎言之上也无所谓。”

——我会达成你的心愿,消灭你成王之路的一切障碍。

“因为除了相信他,我别无选择。”

■〓■〓■〓■〓■〓■〓■〓■〓■〓■〓■

作者的唠嗑

这是什么见鬼的写法啊【挖鼻】

这确实是BE啊相信我←_←

老师告诉我们早恋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ロ °)✧˖°

伏八竹马竹马设定,然后在双方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情况下,伏见叛变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八田被国家抛弃。

_(:з)∠)_安娜我对不起你。

八田对伏见感情很深,而且被捡回来之后有点雏鸟心态。

至于猴哥让八田却干掉自己原来的王,主要也是为了防止八田响起来之后吵着闹着要回去。

与其让你回去还不如让你意志消沉的呆在我身边。

不会沟通的两个人根本不造对方在想什么。。。

哈哈哈蜀黍我智商太幼稚了千万别伤到你们的眼睛了。

另外三十题奉上,如果有人想看我写的那么我会按点的先后来写,but时间不保证!

没人的话我会一题一题写。。。。毕竟我从一开始就是抱着自己写的开心就好的想法

不会敷衍╰(◉ω◉)╯

感谢——溺于荒野。

1.你还是选择相信他/她。
2.用尽全力想追随你,最终却无法并肩前行。
3.吹散在风中的泪不会被发现。
4.无限循环的梦境和模糊的记忆。
5.你因为别人的死而趴在我肩头痛哭,无意间触动了我衣料下的旧伤口。
6.把你的尸体和我的血肉用红线缝合,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
7.谁都没有错,只是因为心中的正义相悖。
8.心甘情愿地饮尽你送到手中的毒药。
9.受人之托的照料,信以为真的你。
10.再也不可能被覆盖住的左手无名指上的凹痕。
11.看着对方在自己眼前死去却没有能力拯救,在心底痛恨自己的无能。
12.曾经什么都一同分享,如今我已经无法进入你的世界(关系疏远或一方死亡)。
13.你离开之后日益堕落的我,对任何人都给予廉价的温柔。
14.失忆后看到熟悉的某个场景/某个人时头痛欲裂。
15.久别重逢时的拔刀相向。
16.谎言背叛谎言。
17.一个期望被挽留,另一个强撑着说出违心的话。
18.太了解彼此,也就清楚对方最脆弱的软肋。
19.后悔与我的相遇吗?
20.嘴角带血的虚弱微笑。
21.指尖轻抚脸颊,再也没有谁能替代你给的触感。
22.想去拥抱谁,手指却穿过空气。
23.我一直在,只是你从未发现。
24.照片上笑靥如花的女孩和面前眼神空洞的她。
25.请你一定要睁开眼,不然怎么能看见我的笑。
26.一遍遍喊着你的名字,直到喉咙沙哑无法发声。
27.从高空坠落时脑海中闪过的记忆碎片,失去知觉前最后一幕看见的是谁。
28.近乎病态的爱,深入骨髓的恨。
29.颠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可惜我不是镜子,为了避免更多的牺牲我只能放弃你。
30.弥留之际给予的拥抱,换来的是从背后刺向心脏的短刃。--“你本来就不该相信我,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仇人。”
























评论(5)

热度(6)